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西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何东胜副主任莅临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为加强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建设,提高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专业化水平,推进融合教育,3月19日,广西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何东胜副主任莅临教育科学学院作了题为《辅具·生活·未来》的学术讲座。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特殊教育系主任邵乐怡、副主任马小兰、特教系的老师们以及特殊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庞芳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何东胜副主任。随后,何东胜副主任围绕“辅具、生活、未来”的主题,分别从“辅具的历史”、“辅具相关的理论与理念”、“辅具的作用与分类”、“辅具与无障碍”和“辅具的未来发展趋势”等五个方面系统地给大家普及了辅具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方面的知识,并详细讲解了辅具的分类、作用、服务对象、需求情况以及如何开展辅具工作等,让大家感受到了世界一流的辅具先进技术和设备的魅力,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

最后,庞芳书记及邵乐怡主任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何副主任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感谢。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残疾人辅具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弥补了这方面的空白,增加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编辑/黄莹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