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左西年教授莅临教育科学学院讲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左西年教授在五合校区理综1004会议室以“统计与测量理论入门”为主题开展学术讲座。讲座由颜志雄博士主持,该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参加本次讲座。

左教授讲课思路清晰、语言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座内容并认真仔细地记录重要知识点。在本次讲座中,左教授通过分享英文视频并逐步解释视频中的内容来帮助大家理解“测量理论的作用及重要性”,授课方式新颖而使人直观易懂。左教授还在讲座中分享了临床和教育实践对测量的根本需求、个体差异的测量理论和信效度的测量统计学等专业知识,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的开展,一方面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促进了该院的学风建设,有利于该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编辑/黄莹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