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广西社科规划课题申报辅导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农华山主任和自治区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覃彩銮研究员到我校作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广西社科规划课题专题辅导讲座。我校各文科学院教师、研究生及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讲座。辅导会由李仰智副校长主持。

农华山主任首先对我校的社科研究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人文社科历史底蕴深厚,研究氛围浓厚,文化气息浓郁。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广西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编制的主要过程,详细解读了规划的基本思路和各章节的重点内容。

覃彩銮研究员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方法,从选题、申报书填写、课题设计论证、注意事项、近年新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而有效的指导,其中的申报理念、填报技巧,使广大教师深受启发。

李仰智副校长表示,两位专家的精彩讲座对于我校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广西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两位专家的报告内容,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开展2017年的项目申报工作,科研管理处要加强跟踪服务和指导,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今年的申报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