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点击数:

63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例会。元昌安副校长、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高华处长主持。

首先科研管理处唐高华处长介绍了例会的主要内容,包括科研奖励办法的修订、国家级科研奖励的申报、行政部门科研人员科研工作量津贴的发放、学术交流专项经费的使用等。

随后,傅东平副处长详细说明了科研奖励办法的修订方案,重点解释了修订条款的内容及目的。

最后,元昌安副校长做总结讲话:第一,在周二的更名大学工作动员会上,李校长反复强调科研工作,并且以武汉纺织大学为例,指出国家级科研奖在更名大学中的重要性。因此,各理科学院要在2016年的国家级科研奖励申报中取得零的突破,各文科学院要积极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这是科研工作的头等大事!第二,关于科研奖励办法的修订,主要是为了适应科研工作新常态,既要保持科研工作者的热情,又要降低科研工作者的风险。第三,关于科研工作量津贴发放,学校是整体打包做绩效,每个人都有贡献。职能部门要配合学校绩效工资改革,行政人员的科研工作量经过双向选择后全部纳入学科对应的二级学院计算,科研津贴由对应二级学院进行分配。

会上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就科研奖励办法的修订等内容做了充分讨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