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广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系列课题研究中期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11月13日,由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科研管理处及民族地区城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广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系列课题研究中期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理事长苏满勇,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秘书处赵艳琼处长,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地学部部长蒋卫国教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民族地区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韦海鸣教授,科研管理处许贵林处长、纪明副处长,以及乡村振兴建设系列课题组的专家学者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科研管理处纪明副处长主持。

会上,我校蒋卫国助理致欢迎辞,蒋卫国助理热烈欢迎广西智库联盟各位领导及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的基本概况及智库建设的相关情况。自治区党委政研室苏满勇主任在会上发言并提出研讨要求,请各个智库联盟单位简要汇报课题研究有价值性、有原创性的重要观点,以保证研究报告更具有实用价值和可操作性。

本次研讨会共组织了乡村振兴系列课题研究的十个课题报告。研讨会上,各个课题组汇报了中期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课题组积极交流与研讨。会后,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苏满勇理事长、赵艳琼处长对系列课题中期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个课题组进一步凝炼、提升成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撑,做好战略咨询工作,促使课题研究报告质量大幅度提升,以保障课题研究报告更具实用价值和可操作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