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党建结对活动在钦州市龙门港镇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由南宁师范大学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党总支、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委员会、中共钦州市钦南区龙门港镇委员会、钦州港商会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党建结对活动在钦州市龙门港镇维丰农业有限公司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南宁师范大学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许贵林,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党总支党员严小敏,钦州市钦南区龙门港镇镇长梁忠铭,钦州市钦南区龙门港镇武装部部长刘月旭,钦州生蚝养殖协会会长张庆如,钦州市维丰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灿燕,以及钦州市龙门港镇2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结对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