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 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推进指导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推进指导会。李仰智副校长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了广西科学院党组书记元昌安教授、我校黄玉清教授和胡宝清教授对奖励申报、项目申报进行指导工作,科研管理处领导、理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及近几年申报广西科学技术奖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西科学院党组书记元昌安教授对近几年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情况进行总结,对今年的报奖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强调报奖工作要“未雨绸缪、有效合作、聚焦凝练”;黄玉清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和申报经验,就国家自科基金的撰写及申请心得进行了交流;胡宝清教授汇报了地理海洋研究院2020年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摸底情况,并分享了丰富的报奖经验;科研管理处许贵林处长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项目进行充分动员,强调要应报尽报,紧扣指南,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发挥团队力量。

李仰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前期申报组织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课题和奖励对学校、对学科发展的作用,要抓住机遇,做好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组织工作,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项目;二是项目申报、奖励申报重在组织;三是精心组织,着力打造,力求突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