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20年4月22日上午,我校在明秀校区召开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推进会。李仰智副校长主持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胡宝清主任汇报了评估工作方案和迎评进展情况,梳理实验室评估缺项。

李仰智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提出评估工作推进会今后要经常召开,最好每月召开一次,每两个月督办一次,强调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刻认识实验室评估的极端重要性,加强评估形势的研判,摸清本年度同领域拟申报单位情况。二是认真阅研教育部评估材料,对标对表,优化方案,学校各职能部门全力支持开展工作,成立迎评工作组。三是重在落实,重在协调,责任到人。协同做好我校博士点建设、学科评估和重点实验室评估三件重大工作,统筹兼顾,同步推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