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学位办党支部与我校科研处、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助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8日,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学位办党支部与我校科研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到五合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助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我校李仰智副校长,教育厅科研处黄青云处长,自治区学位办傅源方主任,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学位办党支部党员,我校科研处、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仰智副校长主持。

参加活动党员首先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史育人画廊、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教育馆和新时代广西爱国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体验中心。参观结束后,我校马院曾令辉院长做党史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学位办党支部与我校科研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交流活动。我校科研处、研究生院汇报了我校科研、研究生工作的情况,并就申博工作与自治区教育厅一行进行了交流。

结合党史学习和我校学科建设发展的实际,教育厅科研处黄青云处长、自治区学位办傅源方主任分别讲话。黄青云处长要求学校在科研创新工作上要勇于走出舒适区,提出在教育评价改革的新趋势下,要重视高质量成果的产出与转化、重视横向课题、重视行业评价、凸显我校师范教育特色。傅源方主任表示继续全力支持我校博士单位建设,希望我校能够按照博士单位申请标准倒排目标和任务,实现突破。

最后,教育厅科研处、学位办党支部书记傅源方总结了此行的感受,要求党史学习一是要“以学为先”,深学、广学,见实效。二是要“为民服务”,深入基层办实事,目的是推进博士单位建设和学科发展。三是要强化指导,走深走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