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学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了鼓励广大教职工推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著作,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学校2016年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现开始受理申报。凡需申报资助出版学术著作的教职工,请认真阅读《广西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和教材出版经费资助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稿)》(桂师院科字〔2013〕15号),填报申请书,并于2016年3月21日前向所在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人员材料报送学科所属二级学院)提交申请书一式三份及完整书稿一份,由所在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对其学术水平和创新性作出评价并决定是否推荐申报。今年申请学位点学科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研究基地建设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经费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此次一并受理。各单位请于2016年3月25日前将汇总表、申请材料及电子版一同报送我处社会科学科,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我处,联系电话:3908603.

附件:

1.《广西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和教材出版经费资助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稿)》(桂师院科字〔2013〕15号)

2.广西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

3.广西师范学院2016年申请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汇总表

科研管理处

2016年3月9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