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广西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2017年度考核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我校在鸿远楼409组织召开广西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2017年度考核会。此次会议邀请北京大学蔡运龙教授等区内外七名专家组成考核小组,对我校的广西重点实验室及培育基地进行考评。

    会上,首先由元昌安副校长致欢迎词,他由衷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中参加会议,并强调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在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及“更名大学”工作中的重要意义。

随后,“广西地表过程与智能模拟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胡宝清教授及“广西天然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负责人黄初升教授分别汇报2017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各位专家积极点评,对两个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评分。最终“广西地表过程与智能模拟重点实验室”与“广西天然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分别获得95.7和94.4的高分,均达到优秀水平,顺利通过年度考核。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