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科协关于参加2020年广西公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倡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自治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自治区科协主办的“2020年广西公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已启动。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广西公民科学素质情况,持续推进2020年广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攻坚“九大工程”实施,确保完成2020年广西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预定目标。

为此,学校科协特倡议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2020年广西公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了解《公民科学素质指标九问》。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9月

二、活动组织方式

关注“广西科协”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知识竞赛”参与答题。

附件:

/UploadFiles/2020/6/公民科学素质指标九问-全文1.zip

 

学校科协

2020年6月22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