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

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各学院组织申报,经院学术分委员会审核并公示无异议,科研管理处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后,确定拟推荐项目建议名单,名单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核通过,拟向教育厅推荐《现代汉语形容词语体属性鉴定》等40项项目参加评审(详见附件)。

现面向全校予以公示。凡对公示材料有异议的,请于202211 29 日上午下班前以书面、电话、邮件等形式反映至科研管理处,我处将按程序予以受理。

监督电话:31011803908667,联系人:苏炜、任初明。

附件: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

拟推荐项目汇总表

                           科研管理处

                         2022年11月25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