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自治区科协2021年度调查研究课题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协关于开展2021年度调查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桂科协组发〔202116号)要求,现将自治区科协2021年度调查研究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及计划

(一)重点研究课题。要求围绕我区的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相关产业转型升级、科技人才评价或政策优化、科技工作者群体状况专项调查等领域方向进行课题申报。本类型课题计划立项4项,每项经费5万元。

(二)一般研究课题。要求根据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四服务”工作职能履行和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需要,结合科协工作实践,积极在科协工作理论创新、活动策略提升、工作实效探究、工作流程优化等方面进行课题选题申报。本类型课题计划立项10项,每项经费0.5万元。

二、研究期限及成果

1.研究期限。所有立项课题研究期限为6个月,于20211130日前完成结题。

2.研究成果。重点研究课题需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研究报告1份,约5千字的核心报告1份,约3千字专报建议1份;一般研究课题需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调研报告1份或在相关刊物公开发表1篇与课题内容相关的研究论文,并标明“广西科协2021年度调查研究课题成果”。

三、申报对象及方法

(一)申报对象。具有完成课题必备条件的各自治区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科协,自治区科协各直属事业单位,各有关科研院所智库单位等。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其中,重点研究课题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研究团队不少于5人。

(二)申报方法。申报单位(课题组)须认真填写《2021年度广西科协立项调查研究课题申报书》(详细请自行登录广西科协网站(http//www.gxast.org.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于5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科研管理处邮箱keyanke@nnnu.edu.cn,纸质版提交一式3份至科研管理处自然科学科。

(三)自治区科协对申报情况进行汇总审定,择优立项,签订项目合同书,拨付项目经费,开展课题调查研究工作。

科协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0771-263065015296327011  

其他未尽事宜,联系科研管理处自然科学科:3908603

 

                                                                                  南宁师范大学科协

                                                                                   2021年5月6日

 

附件:2021年度自治区科协立项调查研究课题申报书.docx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