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广西科协立项调查研究课题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6年度广西科协立项调查研究课题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协《关于申报2016年度广西科协立项调查研究课题的通知》(桂科协调发〔2016〕10号)要求,现将有关的申报事项具体如下:

    为进一步推进广西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工作,团结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广西科协在广泛征集调研课题选题和评选优秀课题选题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2016年度广西科协立项调查研究课题,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立项课题

  本次立项课题共7项,其中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研究类1项,政策建议研究类4项,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对策研究类2项(具体课题目录及说明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二、申报对象

  (一)具有完成课题必备条件的自治区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市级科协、广西科协直属事业单位。

  (二)在本年度立项的课题中,课题提出者申报由自己提出的课题,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考虑。

  (三)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三、申报要求

  (一)每个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不得同时申报多项,不得自行变更、篡改课题题目。目前承担有广西科协课题项目尚未完成结题的不能申报。

  (二)课题组须认真填写《2016年度广西科协立项调查研究课题申报书》,2016613日前提交电子板申报材料至科研处邮箱keyanke@gxtc.edu.cn进行形式审查。科研处会同有关专家进行审核,遴选出代表我校进行申报的项目,并通知课题组于2016617日前报送正式申报材料一式11份到科研处自然科学课(地址:鸿远楼227)。

   (三)课题组根据相关课题说明,认真填写申报书。通过评审获得课题承担资格后,课题组须立足广西的基本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研究思路和方案,并以开阔的学术视野,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在课题研究结束后提交以下3类研究成果:(1)提交5-10万字的调查研究总报告1份;(2)提交8000字以内的调查研究核心报告1份;(3)提交3000字以内的相关决策咨询专报2-3份。

   (四)如某项课题申报单位多于2个(含2个),则通过专家现场评审确定课题承担单位;如某项课题申报单位只有1个,亦正常进行开题评审,但不现场确定课题承担单位,须经广西科协再行评估后确定。

    未尽事宜,联系周老师,电话3908603。

  附件:1.2016年度广西科协调查研究课题目录

          2.2016年度广西科协调查研究课题要求说明

          3.《2016年度广西科协立项调查研究课题申报书》

 

 

                                          科研管理处

                                       2016年5月31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