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淑娟老师转让专利的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数:

经过充分的沟通协商和综合考虑,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淑娟老师拟向佛山市润千宇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转让聚乙烯醇/NP-CDs阻燃薄膜及其制备方法1发明专利,其转化方式: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共计7000元人民币

科技成果名称及内容摘要如下:

序号

专利类型

专利号

专利名称

内容摘要

发明人

1

发明

专利

ZL2020107388085

聚乙烯醇/NP-CDs阻燃薄膜及其制备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聚乙烯醇/N,P-CDs阻燃薄膜,所述阻燃薄膜由聚乙烯醇溶液与N,P-碳点稀释液共混液流延成膜,所述共混液中N,P-CDs稀释液的质量含量为10-40%;本发明进一步要求保护所述聚乙烯醇/N,P-CDs阻燃薄膜的制备方法。本发明所得N,P-CDs与聚乙烯醇有良好的相容性,所得阻燃聚乙烯醇薄膜具优异的阻燃性能、并具有良好的透明性、较高的力学性能和耐热稳定性,还具有一定阻挡紫外光的作用;本发明提供的聚乙烯醇/N,P-CDs阻燃薄膜的制备方法添加量少、制备方法简单。

于淑娟,鲁诗言,廖智健,马松莉,谭登峰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97-922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