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2110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李仰智副校长,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科研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研管理处处长肖琦主持。

会上,肖琦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 努力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增量提质》的报告,主要从国家最新政策解读、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立项基本情况比较分析、学校科研工作调研情况、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布置和具体工作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各文科学院副院长就本学院的申报存在的问题及措施、2022年国家社科申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交流。

李仰智副校长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积极邀请专家来校精准指导;二是要广泛宣传与重点动员相结合,精准施策,努力调动教师申报积极性,抓住新引进博士等重点人群;三是要强化申报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力争在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取得好的成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