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肖琦副校长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0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琦率科研管理处、部分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等一行6人,到广西师范大学就国家两基项目申报、科研激励机制及申报指导服务工作等问题进行学习交流。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树祥及科技处、社科处等领导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宋树祥副校长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发展历程做了重点介绍。广西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蒋丽萍、社科处副处长邓金凤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近年在国家“两基”项目申报和立项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项目培育、申报辅导、全过程服务等问题分享了丰富的经验和做法。

我校肖琦副校长对广西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及学校在科研激励制度改革、推动国家两基项目申报、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我们学习到了广西师范大学在国家“两基”项目申报和科研服务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今后希望继续加强两校交流,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