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唐咸来副厅长率队到我校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调研 新闻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率队调研参观了我校广西地表过程与智能模拟重点实验室、广西天然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重点就我校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团队建设、研究成果、项目进展和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深入、详细调研。自治区科技厅基础处蒙福贵处长、于青副处长、吴迪博士以及广西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管理办黄淑霞主任和韦刚科长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唐咸来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广西天然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广西地表过程与智能模拟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调研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科研队伍、科研项目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随后,在明秀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李传起校长在会上汇报了我校科研管理情况,包含科研管理架构调整、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培育重点、重大项目三个方面。

在调研座谈会上,唐咸来副厅长对我校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研管理要从机制上找差距,从人、财、物三个方面抓起;二是形成研究方向团队化、团队项目化、项目成果化的统一布局;三是要通过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培养高水平的科研队伍,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蒙福贵和基础研究处相关同志, 自治区大型仪器共享办公室主任黄淑霞和相关同志,我校科研处处长许贵林、国资处相关同志以及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