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批学科带头人与学校签署团队建设协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科研管理处举行了广西师范学院学科带头人团队建设协议签署仪式,李丰生校长、10位学科带头人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署仪式。签署仪式由科研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科研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理念和政策,学校出台学科带头人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校首批学科带头人申报、审查、评选、公示、下文公布等具体情况。
随后,李丰生校长代表学校与李仰智、元昌安、曾令辉、傅东平、胡宝清、张新英、隆广庆、黄燕敏、李文敬、孙晓燕10位学科带头人签署了《学科带头人团队建设协议书》。
物流管理与信息化学科带头人李文敬教授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学校领导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近几年我校科研经费一年上一个台阶,科研成果水平不断提高。他将带好学院学科发展,努力建设团队,完成协议中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李丰生校长在会上指出,学科带头人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要深刻认识学科带头人团队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和重要性。一是要重视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和辐射作用。以“广、尖、融”的理念,引领大家共同为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履行好学科带头人的职责,尽快制定本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建立学科团队的管理机制和激励机制,有针对性地组织课题和项目申报、投标、评估、鉴定及成果申报评奖等工作。三是学科带头人要处理好与日常工作和教学的关系。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科研动态